室友要在寢室帶網課家教,全程需要出聲講課,可是她上課的時間正好是其他人的午睡時間,應該怎麼妥善解決?

時間 2021-12-21 03:03:29

1樓:

我舍友也是這樣。素質低唄還能怎麼辦呢?和她說過沒結果。

她為了乙個月那六百塊也是夠拼的。現在居然混到班主任了,她是教小朋友畫畫的。(網課畫畫。

我都不知道那些家長怎麼會讓孩子被這種不靠譜的人帶。你想想報她班的都是什麼人)也許她以後要繼續在這家公司待著吧。公司還叫她去南京,像她這種人一點意識都沒有讓人賣了都不知道。

其實就是又可憐又可恨吧。你說讓她去租房子?她根本沒有這個錢。

她打著講課的名義還說自己說話六十八十分貝不吵。素質和眼界這個東西很難改變的。除了調節好自己心情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買個好耳塞吧。我之前在外面租房子。這個學期封校了不允許了。

只能忍受。但是其實戴著耳塞就聽不到了。她家不能給她很好的條件,而她把侵犯別人在宿舍安靜休息的權利剝奪了,還覺得自己嗓門小。

就是我窮我弱我占領道德至高點講課你就是不能開口說話,很討厭她。希望她別誤人子弟了!

2樓:

如果有舍友休息的話,就在校內網咖、操場等人少的地方講課如果舍友都不休息,就在宿舍講

找一家實體的家教機構

實在不行就換或者辭職

3樓:李先森

個人觀點:兩種解決方式,一:她小點聲你們帶耳塞,二:

直接溝通希望她可以找個合適的地方,比如教室,如果溝通無果,可以和其他室友把她趕出去了,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室友也沒必要花時間花精力相處,都是父母生養,沒必要遷就別人委屈自己,不值得交的朋友沒必要浪費時間精力。總結:一:

各退一步(但是覺得效果應該不好),二:先禮後兵

4樓:海棠花未眠

感覺想要解決的話,你舍友必須要做出改變了,盡量耐心跟室友談談吧,不用太擔心影響人際關係什麼的,真心去溝通,舍友能理解的,而且大學肯定會有地方更適合講課的,比如圖書館大廳什麼的。總之盡力去解決,總會有辦法的。

怎樣看待寢室室友帶同性戀人回寢室長住?

我覺得彆扭 有時候我就會想是什麼讓室友和他的戀人可以厚著臉皮幹這種事,出去住酒店不好嗎?不知道別人很不自在嗎?寢室是公共的,不是自己家,你說領回來住就領回來住,自己沒寢室啊,沒處物件之前都在大街上睡的嗎?沒什麼素質,不知道體諒同寢室友的感受嗎,越寫越生氣,現在我們寢就是,天天領回來嘰嘰咕咕,睡覺也嘰...

如何禮貌的告訴室友希望她不要在寢室抽菸了呀,尤其是晚上?

淺靜 贊同,第一次告知,第二次嚴肅,第三次開罵的回答一開始,告知語氣,可以來三次。你出去吸菸吧 嚴肅來三次 我們不想吸二手菸,你去吸菸區吸菸不行嗎?開罵,記得拉好隊友,不然容易打起來。和室友交流一下,一致不喜歡他吸菸達成統一意見,不然可能會只有你乙個人戰鬥。 朱諾 我對抽菸其實沒啥偏見啦,但是你在我...

室友要在寢室吃螺螄粉,味很大不止影響我們乙個宿舍 之前提醒過很多次,3 1,我是不是應該讓步?

快死了 我乙個室友,從上個月開始愛上了螺螄粉 一周要在寢室做三四次左右,宿舍有小鍋 還買了好像什麼加臭版,馬上要到了,瑟瑟發抖中 床簾拆下來的一次,沒有床簾的保護,睡覺的時候發現床上都是都是螺螄粉的味道我 都怪我這靈敏的狗鼻子吧 山高自有客行路呀 不讓公共場所又不是乙個人住憑什麼 大家都要將心比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