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朋友說陶碧華沒什麼厲害。調出比老乾媽更好吃醬料對專業廚師來說很簡單。那為什麼他們沒能成為老乾爹?

時間 2022-01-23 02:13:45

1樓:小麵筋

那我來告訴你吧,陶碧華賣的老乾媽是產品,廚師賣的是人工。

老乾媽賣的產品單一品牌,有專利,批量製作,面對大量消費者,廚師按時定點上班,只對本店老闆和消費的顧客負責。

老乾媽主要是調味品,廚師做出來的是菜品。

老乾媽不能吃飽...廚師做的菜能吃飽...

老乾媽吃來吃去就是老乾媽...廚師做的菜多重多樣...

要舉例可以舉很多,相信上面舉的例子已經很明了了

2樓:

吹牛誰都可以。乙個省你能找出乙個有代表性的醬料都能算這個省有美食文化。能全國範圍都通用的調料就更少了,常見的也不過就是蠔油,黃豆醬,老乾媽,豆瓣醬,番茄醬這幾種。

3樓:滇西燒豆腐

他們沒有工廠,只有廚房,全國廚師有多少?

4樓:壹璇

1,所有的成功都是靠能力+運氣加成,碰巧天時地利人和,就很容易起來。

2,不是所有最好的都能廣泛傳播。

舉個例子,肯德基麥當勞的漢堡炸雞並不是最好吃的,但是你說他們做不出來更美味的嗎?我不信。恰到好處並且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是最容易複製和傳播的,要想複製,並長期保持乙個相對高的水準,就要犧牲掉一些品質,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5樓:道小忘

成功、發大財從來就不是只看能力。

千里馬常有,伯樂不常有。

有能力的人多了去了,發財成功的都是那些有大氣運的人。

一命二運三風水。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老乾媽的味道確實不是特別出色。

但是她就是有成功的命,就是有成功的運氣。

你不服也沒用。

所以你可以說老乾媽醬沒什麼厲害。

但是老乾媽是真厲害:命好、大氣運加身。

6樓:在路上怒放

天時地利人和。

比如說,營銷只是人和這個條件中的一點而已,很多人都已經被刷下去了。

7樓:王大飛

並不衝突。

好吃的就稀少,稀少的就貴。

貴就不能為大眾接受

朋友說好請客,最後當著所有其他朋友的面說沒你份兒是什麼體驗?

暮遠君新 什麼體驗都沒有!人生中有多少事情需要我們去面對,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學習 進步 提公升上,好好享受生活!哪有時間去體驗這些?當你不在乎這些時,它們就不會給你帶來絲毫的影響。多少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即使受胯下之辱又如何。不要跟不必要的人和不必要的事上心!把你那份錢交了,好好吃頓飯吧 也可以繼續和 ...

男朋友說自己單身,沒物件怎麼解?

見過不只乙個了,好一點是他當你是現在的女朋友,但他同時在尋覓更好的,短時間除了你沒有別人,他也不想放棄任何機會。差一點是你根本只是炮友,連女友都算不上。 泠聽生活 這問題,和我之前回答的一位題主遭遇相似。我也就簡單說一下,題主要堅定立場。玩直播可以啊,沒問題,加好友也正常,但不能刻意隱瞞情感現狀,這...

男朋友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元氣少女郭德綱 首先你得調整自己的心態,準備好接受任何結果,給自己打好預防針,做到跟他相處的每一分鐘完全冷靜心平氣和。然後你不能被他牽著鼻子走,讓他驚訝你的反應,偶爾貼心一下 如果你想繼續這段感情的話 不要問他怎麼了,你怎麼不說話,你怎麼變了,你到底喜沒喜歡過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之類的話,不去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