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可以複製嗎?

時間 2022-01-22 17:26:46

1樓:王大發

啥玩意?玩情懷營銷的也敢這麼吹了?江小白的銷售還得再練練啊

2樓:Haru.Lee

聽說過這麼一句話麼?如果可口可樂的工廠全部毀損了,一夜之間,它還是可以東山再起。為什麼?它已經不是乙個工廠和秘方這樣簡單的存在了。它是根植於消費者心智中的品牌。

換算成江小白老說,江小白的渠道你要複製,江小白的市場你要複製,江小白的營銷你要複製,但這個東西就只是複製,人們心裡也記得江小白,它利用品牌降低各項成本(渠道、推廣、原料),也利用品牌造成各種溢價(定價等),內容可以複製,但一模一樣的成就路徑你是複製不了的,第乙個江小白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是複製不了的。

這就是常說的品牌。

3樓:北川

微薄淺見,我覺得模式是可以複製,是否成功有不確定性。江小白其實就是產品、品牌年輕化,讓白酒這種一般下意識給人中年聚餐印象的產品青少年話。主要是依靠營銷的成功。

同型別的還有Rio雞尾酒,說不定哪一天就出現一主打年輕化紅酒的品牌呢。( ω )

4樓:王二小

要複製乙個企業的外貌很容易,但是要複製乙個企業的內在很難。

況且成功的企業一定是有天時、地利等因素。

5樓:

自己找,這又不是什麼行業秘密。

江小白這個品牌算成功嗎?

愛吃蛋撻的安雅小姐 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火遍了全國,想當初連我大表姐都都跑去買了好幾瓶,大表姐說重點不在酒而是那個酒瓶子,我當時還納悶是乙個什麼樣的瓶子,看了才知道,江小白太扎心了,可以說他完全戳到年輕人的痛處了!我在被子裡看見你的容顏卻已是匆匆那年 我們總想著迎合他人卻忘了最該討好的是自己 陪...

如何看待江小白的100條宣告,江小白的酒真的不好喝嗎?

口感怎麼說了,真的很一般,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你想想江小白是怎麼走紅的?他走的是文案路線,也就是以情懷為賣點,年輕人比較喜歡這一套。在真正懂酒的眼中,江小白真算不上什麼好酒,充其量是一款網紅產品。不過話說回來,江小白確實是糧食酒,比很多酒精酒和勾兌酒要好!但量就125ml,卻賣上十幾元,個人覺得有些貴...

如果喝酒你會選擇江小白嗎?

變電站彭于晏 不請自來 並不會,第一價效比不高,飯館裡20塊錢才100CC,第二口感也不怎麼樣,入口有種怪異的感覺,個人覺得有點像低度番薯酒的口感和回味感,還不如小百年 上圖就是我個人對這酒的看法 劉洋好燃 現在總有一種奇怪的風氣覺得自己喝酒都要站個隊,活著有必要這麼累嗎?不愛喝就不喝,愛喝就喝,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