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城網配電變壓器通常使D,yn11接法的乾式變壓器,請分析採用這種變壓器的原因?

時間 2022-01-24 04:38:48

1樓:電氣工程師

Dyn11:高壓側三角形連線,低壓側星形連線

當低壓三相負載不平衡時,Dyn11連線的變壓器,高壓側三角形連線,高壓繞組中感應出零序電流,所生的零序磁通抵消低壓側產生的零序磁通,使相電壓中就不存在零序分量。Dyn11變壓器比Yyn0變壓器帶不平衡負載的能力強,可以滿足城網配電的需要。

2樓:電力民工

首先低壓側要採用yn這個好理解,因為末端用電器有大量單相裝置,存在三相不平衡電流,所以要用帶n線的。

高壓側為什麼採用d,這和電網的中性點接地形式有關係,咱們國家的10kv及35kv系統一般採用小電流接地系統,所以一般情況下線路是三角形接法,這樣到達下一級變壓器高壓側時採用d接就是很自然的了

前面幾位答主說的也對,三角形可以形成三次諧波環流,對系統來說是有益的

3樓:一閃

便宜,方便運維。用了這麼久沒出啥大問題,當然接著用啦。新裝置再好也需要時間去驗證。另外,配網三相不平衡所以要接地。

4樓:大蘿蔔

配電網中不光是乾式,油浸式現在都是Dyn11。

作用是消除諧波吧,具體還得請專家來回答。

地下城目前的職業小玩選擇。?

楓城 奶爸投入最小,打安圖恩盧克的門檻都是很低的,或者新出的女聖職玩奶媽也是。缺點就是輔助別人了,讓別人爽,自己打起來沒那麼爽。也可以玩暗帝,裝備差一些也還可以當控制,裝備好了傷害也很高,刷圖容錯率也高。 如果想自己玩打打白圖,刷刷異界 遠古,混混流水團,去練一個修羅或暗帝是非常不錯的,都是可控可輸...

網配圈聲音好聽的男cv有哪些?

白夜追凶2出了嗎 攻音愛好者不請自來 只談音色,我最愛的攻音是景向誰依,其次是軒zone 還有倔強的小紅軍 乘風歸去 古月三刀 前塵應涅 續續點燈 柒夜 江笙 軒轅靖日 楊東旭 八千里路 聲聲慢 倒吊男 Mic等 藍幻。這id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了,那些ft和yy錄音真的 誰聽誰知道。毫不誇張地說我是在...

在電腦城配的電腦6200元跑分29萬,被騙了嗎?

幻想之夢的小哥哥 虧了點我6800筆記本跑分都有50w 大猜3500內就有了 GTX1660現在便宜一批 9400F就是清庫存 10100F吊著打 無極大愛 618,3799寨板套裝也才45w,3000怎麼可能到60w,肯定不止,至於9400f b360 1660 29w確實低了點,但帶上顯示器也沒...

電腦城工作的鄰居給我配了臺6000元配桌上型電腦,我是不是被坑了?

星翼文采 買個品牌電腦爽歪歪穩穩當當用五年沒問題,非要聽鄰居的去自己diy,硬體大部分都是翻新貨,除非自己去京東買全新配件,讓你陪電腦的要麼看笑話要麼是商家 劉昕然 鄰居有沒有坑你我不確定,但是我認為衹要鄰居賺你的錢沒有比賺陌生人賺得多,就不算坑你 其實就算多賺一點也不能算坑,因為提供的後續服務是不...

目前皇馬 巴薩 曼城和拜仁明顯的短板在哪?

唐子棋 巴薩球迷 現在巴薩的問題主要兩點 1,鋒線蘇牙 梅西年齡大了,運動能力下降,基本不回防,缺的這一部分跑動能力要其他人補上來。特別蘇牙,增重之後跑動能力大幅度的退化 2,中場,布茨克斯相比夢三時期能力退化,已經難以勝任單後腰的職能。中場人員配置的抉擇是教練必須要解決的問題。其實這兩點都歸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