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兩年專公升本,但是學習學不進去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0:45:22

1樓:奈明渠

你有想清楚為何學不進去嘛?

你在想學習,而自己客觀上又沒去學習的時候,你又都做了些什麼?

還是說,你連主觀想學習的時候都很少?

等等等等

找不到問題,就解決不了問題。

問題找到了,解決就只剩時間和精力的問題了。

2樓:努力加油學習

首先恭喜你了,你還有時間去學習

3個月前,我從學校畢業,去找工作的時候沒有企業要我,因為我是大專,學歷太低,並且專業知識也不好,所以基本找不到工作,最後混吃混喝找到了乙個3000的工作,房租每個月都出不起,更別說往家裡寄錢了,單位裡很多本科生研究生我真的很羨慕,工資是我的幾倍,昨天剛問乙個,華科,另乙個北京政法,工資是我的倍數,當然過得日子也比我好,現在的我在乙個車庫裡面苟延殘喘著,工資月底光。

每個人心裡都有喜歡的人,22歲了,走上社會,想談物件,可是你要知道,對方女生可是看著你的口袋裡有什麼,遇到喜歡的人又怎樣,你敢去追嗎,我的家庭不富裕,我也是乙個爛人。

知乎上不是有很多心靈雞湯嗎,看了我這個反面教材,你覺得怎麼樣呢?你覺得自己還要不要學,還是以後想我一下,躲在車庫裡苟延殘喘。

現在的你還想學嗎

3樓:易賢教育

典型的慾望強但沒有行動力,究其原因就是你不夠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其它藉口,學不下去只是乙個自己給自己的安慰,如何讓自己學習?只有自己讓自己學習。你還年輕,還有時間揮霍,但是要在該努力的時間去努力,那麼你才能在該享受的時候盡情享受。共勉

4樓:

2023年專公升本,志願滑檔。當時知道後覺得人生都絕望了,想重回去高考。

統招專公升本只有一次機會是能讓你拿全日制本科學歷的。

5樓:

小夥子,你還太年輕。你碰到的這問題不太是個問題,同時又是乙個問題。

題主:你他x我日x,什麼玩意兒

等等,有點繞,容我慢慢解答。

先表明下身份,專科大二,準備專公升本一年時間。你說你頹廢三年學不下去了。what?學不下去?是不是玩手機電腦3年壞習慣一大堆,看到快要畢業涼涼老子將來怎麼辦?

這個時候太有緊迫感了,讀個大專什麼都沒學到找他x個工作。一腔雞血的到圖書館學習,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自控力和心態。

仰天長嘯,我的自控力到底是神馬玩意哦

唉,題主我告訴你,自控力這東西不是這麼容易掌握的。我大一開始準備專公升本(因為太渣)常常因為自控力太弱雞,在圖書館待了4小時,最終只學了1個多小時。

我常常擔憂,室友都在玩睡覺,我卻要來學習(不平衡)

學習好枯燥,好累,不想學

要是專公升本失敗了怎麼辦,我3年努力白費了。要是我學了這麼久,發現自己太蠢考不上怎辦

以上,是我常常糾結的問題。我的第一年都是這麼度過的,像我這種安全感極地的人,極其容易焦慮,比你慌得多。

題主,自控力這玩意你不要太怕,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脫離了高中大氛圍學習,突然乙個人學習,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就算你不公升本,你強行自控力學習,也還是痛苦。知乎上這麼多人因為自控力學不下去啊。

所以這是乙個問題,大家都會碰到的問題。

同時,你要是真的想要昇本,這根本不是問題,你每天都去圖書館,就算不學習也待在那,每天幾個小時。用不了多久,你就能適應圖書館了,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最後,送你一句話

不要對過去的積鬱和未來的恐慌兩兩重壓。

6樓:晶晶晶京

我覺得你可以報班,選擇那種可以進行封閉式培訓的機構。在封閉點裡能去的地方很少,基本都是用流量沒有網。在封閉點裡大家都是很努力學習。學習氛圍很濃重。感染力強。

還有兩年就要畢業實習了,我還能堅持自己的愛好和夢想嗎?

遺落心沙 看題主需求,應該更多的是想成為普通的職業樂手,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能夠有乙份不錯的收入。這個其實和本科課程不矛盾,我在大學4年裡有接近三年半都在酒吧上班,琴行上過一年左右後來因為太累了而且要考研就辭了,目前在讀本專業的研究生。如果達到溫飽水平,保證日常生活,那麼琴行 酒吧伴奏足夠了。但是!這...

服裝專業的學生,還有兩年畢業,我畢業以後應該先選擇找穩定的工作還是直接選擇去做服裝設計師?

烏諾學長 瀉藥,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你其實還是偏保守類的,在夢想跟麵包裡你還是會選擇麵包,那這樣看來,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畢業直接工作,就不要選擇服裝設計師了,為什麼呢,我分析給你看,1,網上說工資低,不穩定的人他們一定沒有很好的設計能力或者不太好的服裝公司的,現在的時尚行業人才更新太快了,從當年招國內...

休學兩年了,我想退學,但是爸媽想讓我回去上怎麼辦?

老寶貝 只能說看你自己怎麼想。我是不太贊同退學的,退學的話以後能做什麼呢?身體不好,估計大多數公司什麼的都唯恐避之不及的。真的可以的話昇本還是好點,自考學歷沒幾個認。 新人嘉年華 不想轉專業,想自考自己喜歡的專業?不是很理解你的這個邏輯。不喜歡那就趕緊轉專業,可能你現在對於學習的重要性並沒有乙個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