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獲得永居綠卡需要哪些條件?入德國國籍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5-30 20:40:57

1樓:融入德國

在德國呆滿5年。

在德國交滿5年的養老保險。這個相當於間接要求你工作5年。一般的學生工都不交養老保險的。

有穩定工作,合同無期限。如果你在德國大學畢業,然後找到工作,基本都能符合這條件。

收入夠自己和家人開銷。同3

會德語。你弄個考試證明你有B2就夠了,當然有C1就更好了。中中國人雖然口語差了點,但是應試沒問題。

在德國完成學業。

工作2年並在德國交滿2年的養老保險。工作2年和交滿2年的養老保險是同乙個意思。

有穩定工作,合同無期限。如果你在德國大學畢業,然後找到工作,基本都能符合這條件。

會德語。你上大學前不就通過德國考試了嗎?TestDaf或者DSH

工作4年並在德國交滿4年的養老保險。工作4年和交滿4年的養老保險是同乙個意思。

有穩定工作,合同無期限。一般德國的工作都能符合這條件。

會德語。你弄個考試證明你有B2就夠了,當然有C1就更好了。中中國人雖然口語差了點,但是應試沒問題。

工作3年。

經濟成功人士。收入不僅僅夠開銷,而是非常高。可惜具體沒說多少。大家就浮想聯翩吧。

在德國呆滿8年。讀書的時間算在內。如果你在德國讀書5年,上班3年,很快的就滿8年了。你看我不就在德國12年了嘛。

有穩定工作,合同無期限。如果你在德國大學畢業,然後找到工作,基本都能符合這條件。

收入夠自己和家人開銷。同2

會德語。能在德國上大學,多半上的都是德語課,不是嗎?不會德語又就不來德國了。

通過乙個叫Einbürgerungstest的考試,極其簡單

2樓:中德橡樹園

你好,你說的出國讀書,是走的歐盟藍卡路線。

/50/EG,修改實施了新的《居留法》,增加19a條的藍卡制度BlauenKarte EU,其主要目的是為吸引非歐盟國家的高素質人才移居德國。

申請條件

●年齡滿22周歲,不超過55周歲

●德國認可的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

●無犯罪記錄

辦理流程

●審核申請人學歷

●確定移居方案/準備辦理材料

●遞交簽證申請/獲得入境簽證

●登陸德國/獲取藍卡

永居條件

●持有長期居留許可滿21/33個月

●繳納法定稅金和社保

●德語達B1/A1標準

●有固定住所,生活有保障

●在德期間無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

3樓:中德商橋

1. 您可以通過成立公司,辦理法人簽證,之後申請永居。

根據德國外中國人法相關政策第21條,在德國成立公司的股東和法人代表可申請法人代表簽證。相對於工作簽證和藍卡,法人簽證對申請者語言和學歷沒有嚴格限制,主要評估申請人的經商經驗,成立的公司在德國是否有業務往來,是否能成功經營。法人簽證取得三年後就可申請永居。

2. 根據德國外中國人法相關政策第18條,若外中國人擁有符合德國勞動法的勞動合同工資符合德國當地標準且具備一定的外語能力,可申請德國境內工作簽證。此外,申請者需有德國高校或同等受德方認可學歷

工作簽證持有者在繳滿60個月養老保險,並且德語水平達到B1,即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證。

讀書時間算在內,如果是德國畢業生的話,繳滿兩年養老保險就可以申請永居

3. 德國是2023年開始推行藍卡政策的,目的是為了吸引高階技術人才來德工作。所以說,歐盟藍卡既是居留許可,同時也是無限制工作許可,而藍卡持有人的家屬也不需要再額外申請工作許可,同樣可以在德國自由擇業

德國藍卡簽證對於申請者的要求並不算多,尤其是對於年齡沒有明確的限制條件,主要是針對學歷工資這兩方面,工資要達到53600 歐元的毛年收入學歷需要符合德國教育部門的認證,而一般來說,擁有受到國內教育部承認的大學所頒發的全日制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並且該學校及學位在德國學歷認證系統中可以被檢索到都沒問題(國內基本的全日制本科都是能被檢索到的)。持歐盟藍卡33個月之後並繳滿33個月的養老保險,以及具備基礎德語能力(達到A1水平)可申請永居;而如果申請者的德語是B1水平,並在期間繳滿相應保險,則21個月後即可申請。

4樓:SID德國學長

德國沒有所謂的綠卡(Green Card)只有藍卡、永居和入籍

藍卡是為了吸引外國的高階人才,包括工程師、律師、醫生等等。讓他們初到德國就能享受國民待遇,包括家屬來德工作生活等等。基本上正規合同,有畢業證學位證,年收入達到一定數額就可以了。

藍卡還可以加快永居的申請,沒有藍卡需要繳滿33個月社保,有了藍卡只需要21個月社保。

入籍的話,需要滿足一下條件:

合法居留於德國八年(參加了Integrationskurs可以縮短至7年或者6年)

沒有接受德國國家社會補助,如失業金等

具備足夠的德語能力,達到Ausreichend(及格)即可。

無犯罪記錄

宣誓並放棄原有國籍

通過德國國籍入籍考試(可以參考文章輕鬆搞定德國永久入籍考試)出國留學的時間,其實德國有些方面也是很隨機的,各個城市,不同的工作人員,處理的流程都不一樣,一般的話,大學的時間計為半年。

購房取得希臘永居後如何獲得歐盟永居?如果取得希臘國籍是否就能獲得歐盟永居了?

長沙澳星出國 以希臘購房移民為例,在遞交移民申請獲得藍紙後,需要在6個月內登陸希臘,錄指紋,即可以拿到5年永居卡。以希臘購房移民為例,在遞交移民申請獲得藍紙後,需要在6個月內登陸希臘,錄指紋,即可以拿到5年永居卡。如果想獲得希臘長期居留,即歐盟永居,可參考以下幾點要求 1 在所在國5年不得累計離境超...

紐西蘭拿了綠卡後真的可以去英美澳加永居嗎?

MonkeyKingNZ 不要相信這個中介。他騙你呢。第一,現在紐西蘭綠卡沒有那麼好拿。第二,就算你拿到了,也永居不了上面提到的任何乙個國家。如果你拿到紐西蘭護照 護照和綠卡是兩回事 你可以去澳洲免簽證工作,但澳洲不會給你永居。 Yukihhl 根據行業內最新境況,英國脫歐後,以下幾類人可以在英國合...

如果獲得永居香港的機會,你會去嗎?為什麼?

SteveCheung 我會要香港永居但是不會住香港要是有了香港永居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拿兩本護照了香港特區護照 袋鼠本 注 港澳會無視你的外籍,你的外籍在內地和港澳不被承認 而且香港人現在可以申請港澳居民居住證等於兩邊佔盡優勢 審判長燒鴨 不會,找不到理由過去 一把年紀了,過去給人討嫌啊。重點是我在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