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醫藥跨境License In Out的交易

時間 2022-01-10 14:57:33

1樓:藥智資料

2023年醫藥跨境交易專案,相較往年,無論在交易專案數量和金額上,都有乙個提公升。其中license in專案達到130餘起;而license out,超過40項,最高總金額也直逼30億美元。

如果說,license in 是中國創新的虛假繁榮,那麼license out 就是中國自主研發實力的證明。

不管如何,中國企業在醫藥創新上,都在不斷努力,走出自己的模式,都是值得鼓勵的。

以下兩篇內容,分別總結了2023年的license in /license out 專案,並盤點了一些熱門交易,給更多行業內人士參考,了解當前國內醫藥創新現狀、探索啟發企業創新發展模式。

2023年終盤點 | licence-out數量金額創歷史新高,中國產創新爆發?金額TOP榜改變!

2021盤點 | 創新藥十大license-in交易

另,為提供更多醫藥行業跨境交易、投融資、併購、IPO等相關資訊、資料、報告,藥智資料打造了專屬醫藥人和醫藥投資人的資訊與資料平台——藥智投資格局。

藥智投資格局,通過聚焦醫藥領域的投融資及交易資訊,為醫藥行業及金融行業提供資訊互通的渠道,幫助企業找投資、機構找專案。同時,通過智慧型分析功能,實現投融資的實時動態分析,並可形成報告,投融資事件、併購事件等地圖看板,幫助快速了解全球、中國的投融資及併購事件。

2023年有哪些書籍推薦?

思之行 各類書籍的閱讀增加自己的思維能力,拓寬自己的視野。活出生命的意義 斷捨離 少有人走的路 書籍更多的是拿來運用,我們更多習慣性讀書,什麼樣的讀書更高效呢,怎麼做筆記更加高效呢,其實閱讀最終的目的是要解決問題,能夠實踐,運用到生活中 學不是為了記憶是為了用。每一本數都重點關注自己想要解決的問題,...

2021 年,有哪些電飯煲值得入手?

南方的小日子 2020 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了自己煮飯的生涯。那麼入手乙個合適的電飯煲就顯得尤為重要。結合實際情況要考慮的因素有以下幾個 1 容量 體積 一般出租房單間的話位置都有限,不適合買太大的。而且乙個人住也不用太大,但是考慮到偶爾會有朋友同事來做客,所以就要既能煮得了乙個人的量,不用煮一餐...

2021 年有哪些卸妝值得入手?

孫孫孫弱弱 卸妝水,卸妝油,卸妝膏 你喜歡哪個?卸妝水市面上的卸妝水牌子真的是太多了,什麼便宜大碗就應該入手什麼 靚女出街,必然是全妝上臉的 出門時的精彩動人,到晚上的時候可能就成為了一大卸妝難題 美女雖然要精緻,但是也可以 精緻懶 三合一的卸妝水,真的是懶仙女必備 畢竟王菲菲都推薦了!適合學生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