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深《情意結》MV中電影片段來看,對電影《誅仙 》的評價是否有改觀?

時間 2021-12-29 09:44:28

1樓:破天一劍

就因為這首歌,我買了票,13號去看。

大家都覺得會撲街,覺得醜等等,可是我看的是劇情,是電影製作的用心程度,是乙個個演員用心刻畫書寫的故事,而這些,這個mv中呈現的,我覺得夠了。十幾年的情懷,加上mv呈現的讓我一遍一遍刷的預期,一定值這30+的票價。

當時哪吒也是這樣,張碧晨的那首歌讓我下定決心買了票,因為我真的看哭了,不是因為醜,而且這個故事,結果,我當時去看的時候影院稀稀拉拉一片空曠,現在哪吒火遍大街小巷,中國產動漫電影的扛鼎之作。誅仙,我覺得也不會差。

最後,我只想說,你不要執著於你看到的種種缺點,那些所謂的不符預期,那些重重的篡改設定。你看的是誅仙,是這個故事,而不單單是孟美岐,不單單是什麼所謂的丐幫大會,至少那句傻瓜,讓我有感動到,那句連你也要殺我,直接把我帶入了這個故事。而我,現在我決定去看看這個故事,不管它改動了多少,我要的是,抽出點時間,和大家一起回味那個故事。

2樓:

居然有了一丟丟想看的感覺……

然後我要匿名,

為什麼呢?因為覺得師姐和小凡居然很配的樣子。

奇怪的是,Mv裡覺得髮型衣服沒那麼醜了,是一種很真實的「土」感而已。

不過陸雪琪的乙個眼神瞄到我了,李沁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肖戰已經看不出魏無羨的感覺了,木楞的傻小子。

但最重要的不是,又多聽了深深一首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