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瑜伽這個行業嗎?

時間 2022-01-22 15:29:01

1樓:

當初為什麼選擇當瑜伽老師?

做這一行不和人打交道可行嗎?熱情不熱情那倒另說。我本身也不算很熱情,但是也不會冷漠吧。

最後說一句,如果不能改變個性,那就改換行業吧,凡是與人打交道的,這個個性都不方便。

2樓:吳晨東

瑜伽首先是連線,你學習了教培,但沒有學習到瑜伽的精髓:讓自己變得通透,放開包容。幾個因素:

學習的是皮毛,繼續深入學習;師從名師,學習古典瑜伽;瑜伽不僅僅是術,滿足你生存需求的技能,更是自身修煉

3樓:奶蓋不加糖

我覺得你應該再堅持一段時間,至少在那裡想明白到底是你不適合當瑜伽老師還是你現在的環境不適合。

整個人比較悶悶的,與會員也沒有太多的溝通與交流

我覺得這個是做老師的大忌呀,不管是哪個行業的老師,和學生的溝通都是很重要的,慢慢調節一下社交習慣吧。

4樓:慧姐

別人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自己?人不是天生就會溝通,就能放開的,是成長環境教育環境決定的。過去的我們改變不了,但是未來是可以決定的,如果你非常熱愛瑜伽,只要你願意訓練自己,就一定可以改變。

因為我以前跟你是差不多的,也很放不開的,也覺得自己性格有很多問題,也為此焦慮過,後來認識我的老師,老師指導了我一些方法,慢慢開啟了內心。性格也發生了好的改變。所以其實人是可以不斷變化的。

你試試通過寫日記的方式跟自己的內心對話、把你的想法寫下來,同時每天記錄一些在瑜伽館接觸的人,他們身上的你看到的優點、以及他們對你的幫助,非常微小的事情都可以記下來。慢慢你就會感覺到內心在改變,會開始有力量,看待周圍的人和事會開始不一樣了。

5樓:aaaa aaa

我和會員也溝通非常不好,還有會員大姐投訴我訓練量大。年輕會員傲嬌,覺得比我瘦的她身材就算比我好,去投訴瑜伽館說這個瑜伽館師資不好。

我真是無數次不想幹了…

哎……同行…是冤家啊…冤家還路窄…你想著冤家宜解不宜結…她想著「勢不足以化則除之。」

嗯…你懂了麼?

6樓:arneyshaw

這和行業沒關係。 和性格有關係。

我該放棄畫畫嗎?

月卿 我畢業三年後才最終走向全職畫畫,自幼愛畫除了學習上班所有時間基本都在畫各種 真愛大概是放棄不了的 做你熱愛的事情,做你 生命中最後一天 都要做的事情,即便萬千人反對 會對精神及生活帶來更好的體驗 當然你還要對自己有自信,因為沒有足夠的熱愛,很多時候會敗給生存 莻嚄 我是學畫畫的藝術生,這麼說吧...

女追男我該放棄嗎?

賣貨小公主 我建議你去找乙個與自己性格互補的好男孩 不知道有人跟你說過沒有,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告訴他 或她 有時候其實不需要過多的去掩飾一些東西,自然一點 殊不知,感情絕大多數時候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可千萬不要太過於投入 總的來講,選擇自己想要的才是最理想的方式,努力爭取吧,培養感情是必要的,以免...

十八哥都放棄PHP了,這個行業還有盼頭嗎?

誰是十八哥?PHP不是應該去關注鳥哥惠新宸嗎 Python為了上位,真是想將PHP踩入地啊 搞Python培訓的,君子愛財,取之要有道 魯迅曾說 乙個十八哥倒下了,千千萬萬個十八哥會站起來 乙個十八哥就能左右乙個行業?題主把羅永浩老師放在眼裡了嗎?語言只是工具,工具進步會推進時代 行業 發展,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