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華」字的商標還能註冊嗎?

時間 2022-01-22 09:48:31

1樓:愛原物智財權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關鍵看你怎麼組合。

2樓:正耀代理記賬

可以註冊,但是要看一下「華」字組成的詞語有沒有跟別人一樣的。如果是一樣的詞那肯定就不能用

3樓:知產律師鄭欣陽

這個單獨的「華」字,是沒有被限制的,但是註冊商標要提前想好名字,盡量多想幾個,然後進行商標名稱的檢索,商標檢索是決定商標註冊成功與否的關鍵。

4樓:根毛與毛叢

帶「華」字商標有很多,你不可能僅僅只用乙個華字吧。常規來看的話,你的名字可以是2-4個字。這就有很多的組合了啦!

其次還要看你的商標分類,我們都知道商標有45個分類,有些商標的類別下可能已經存在同名商標,但是其他的類別可能還沒有註冊,這樣的情況下,你是可以申請註冊的。

另外想出來商標名字,可以在權大師首頁搜尋查一下,看看是否你想要的類別是否已經有同名。

5樓:商標鏈APP

可以的,帶中華兩個字不行,帶乙個字是可以的。比如華睿,華為,華傑等等

為了註冊能通過,建議名字整體還是顯著性高些

6樓:不知落月

當然可以註冊,只要不是「中華」之類的都可以,最好是三個字以上的,只要不讓人聯想到中華,那麼問題也不大。同樣的道理,國字商標也是如此,只要不讓人聯想到中國就可以。反正樓主如果想帶華子就要考慮審核的時候可能遇到的問題,然後提前做好準備。

7樓:

可以註冊,有需要可以幫你檢索一下~

8樓:我忘了

兩個字的沒太大可能,三個字看運氣,四個字還可以

9樓:聿朗知產

這個字本身不影響註冊,注意商標整體不能和其他的文字組成不能註冊詞彙

10樓:輕鬆智財權代理

可以啊,只是比較嚴格,並且要看你這個帶「華」字的商標總體是怎麼個情況。

11樓:

這個字沒有問題,不影響註冊,前提是名字不要有其他影響註冊的含義,比如華表,華夏、中華等。

帶這個字或者這個字為首都沒有太大影響,具體問題還需要具體分析。

首先要看名字本身的含義,還要看具體的註冊類別。

商標同類同音不同字不同義能註冊嗎?

epbiao 註冊不到的,因為商標存在商標近似。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三十條規定 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不予公告。2 按你說的情況及法律的規定,你想申請與已經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者...

大神們 知道國外的商標如何註冊嗎?

洋驃駒 國外商標的申請途徑主要包括 馬德里國際申請 和 單一國家申請 兩種方式。截止目前,馬德里已有100多個成員國,其中歐盟 27個國家 和非洲智財權組織 17個國家 均為被列為乙個成員國 而所謂單一國家申請就是針對每個特定的國家提交商標申請。企業在海外商標申請途徑的選擇中,應當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

動漫裡的虛擬地名能註冊商標嗎?

豬肉泉 有幾個問題需要釐清吧,商標註冊與商標使用是存在兩種情況,而且即使註冊成功也不一定合法。1.是不是符合商標的條件,商標註冊需要顯著性及不違反其他禁止規定。商標法 第九條 申請註冊的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並不得與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權利相衝突 如果該地名不具有顯著性,比如說只是簡單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