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給我買輛100w的車,但好朋友老實嘲諷我不懂事花父母的錢,我該怎麼回擊呢?

時間 2022-01-25 01:11:33

1樓:微信使用者

又沒花你父母的錢,你要是羨慕就直說,我去和你父母說說讓他們也給你買(你這個朋友還是不要常聯絡了吧,你倆不是一路人)

2樓:曾經

我家有錢,我有大方的父母!我父母願意給

3樓:

從現在開始,你跟這位朋友交流,買的就不是車了,買的是發票懂嗎?

配置?效能?價效比?花父母錢?他跟你談這些,你就跟他講這車能開發票。

至於這發票能幹嘛?你讓他去想就是。

4樓:欣的旅程

要看你朋友的階層,階層不同,理解不同,可能100w買輛車對你來說平常的事對他來說可能遙不可及,所以這樣嘲諷你,希望你放棄,保持和他乙個階層。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在他面前盡量低調,可能能拉近彼此距離。

如果你們經濟情況差不多,他就單純想嘲諷你,他其實可以好好跟你說,他用嘲諷的方式說你,讓你不舒服,你大可以不在乎他的看法,愛咋咋地。

不管哪種情況,打著勸你的旗號嘲諷你,讓你不舒服的人,確定是好朋友?

5樓:Lampshade

你朋友才不懂事,買豪車要上多少稅?富人都不消費我們社會底層怎麼活!

btw,我建議添點兒上帕納梅拉,100整這個價位有點尷尬

6樓:月月

只要你父母自己想給你買,別人的謠言不算什麼,

假如音箱是100W的,用50W或200W的功放可以嗎?

家庭影院顧問團 當然可以啊。對音箱來說,額定功率100瓦通稱指音箱能夠長期承受這一數值的功率而不致損壞,這不意味著一定需要這麼大功率的功放才推得動。你用1瓦的功率去推動它一樣能發出聲音。用10瓦的聲音大一些,用50瓦的聽起來夠夠的了。所以用50瓦的功放肯定可以推動。為什麼用200W的功放又可以呢?因...

如何用 10w 的預算裝修出 100w 的效果?

一城 這個簡單。6萬硬裝,越簡單越好,能不裝的都不裝,越復古,越原汁原味越好3萬燈光,必須是專業燈光設計師來布光,反覆除錯1萬軟裝,越少越好,越舊越好,越破越好,越是看起來沒人會住越好最後一步很關鍵 拍照,P圖,上濾鏡,發抖音 羽粒設計 色彩把控 家裡採光好的話整個裝修牆面刷成深色,如果採光不好,用...

如何看待小公尺3 26號即將發布的100W快充?17分鐘充滿4000毫安大電池。?

江東 這個技術是好的,也是值得推廣的,畢竟手機充電肯定是越快越好,越安全越好,但是至於能否量產又是一回事。小公尺在微博裡曬出了很多的黑科技,比如指紋解鎖,摺疊屏手機,到現在還沒有實現。所以一樣能夠量產,作為乙個公司來說,有黑科技就是多了乙個賣點,但是小公尺作為乙個價效比為主的公司,也的卻阻礙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