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生了孩子後悔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2:44:46

1樓:金不換

後悔往肚子裡咽吧。窮人有窮人的活法,富人有富人的活法,何必相互比較呢。做好自己就行,盡最大的努力給孩子最好的就行。

畢竟是生命,在心裡如果覺著委屈了孩子,那請你趁著年輕,繼續努力向上。這樣即使生活上苦一點,窮一點,但相信孩子以後在精神上會很富足。我們每個人沒法選擇自己的家境,但什麼都是要靠後天的努力才能達到的。

即使家財萬貫,但自己不努力又能怎樣呢?加油吧,盡最大努力給孩子最好的,這是你的責任,也是一種力量!

2樓:飄盪的靈魂

窮有窮的過法,心中的愛並不是只體現在孩子的吃穿用度和給他們的物質上。

至於後悔,我個人更理解為樓主對孩子過苦日子的心疼。但世上沒有時光機,也沒有後悔藥,不如化後悔為動力,努力打拼給自己和孩子更好的生活。

3樓:Morrin

窮人生了後悔,就是富人生了後悔也沒法時光倒流啊!

你家娃都不嫌棄你窮,千里迢迢投胎到這兒了,你這是還想著把它送走的意思?

生了就是責任,養起來。只要努力,人生就會有希望。

4樓:冰雨

你既然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努力為他創造個幸福的生活環境。

不應該去埋怨家庭的不容易。最開始花銷是多一些,但你可以多想想怎麼去掙錢,而不是向生活妥協。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願你早日振作,為母則強,要相信自己。

5樓:戲如人生

窮人生了孩子後悔了,就去奮鬥!在孩子懂事之前把自己變成富人!讓孩子成為富二代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起飛吧!兄弟!!!

6樓:海納百川

窮人也應該有責任,有擔當。

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乙個新生命的降臨,對於乙個普通家庭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既然把他帶到這個世界,就應該努力賺錢給他提供基本的吃飯穿衣以及將來的讀書交學費,讓他過的幸福快樂,而不是後悔生了他,更不應該不忽略他的存在,後悔有用嗎?你不可能把她塞回去,既然生了就努力把他養好養大吧。

就像你的父母把你生下來後還是要努力勞動賺錢養你一樣,也許他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把最好的都留給了你,現在你要考慮的不是後悔,而是如何努力養活孩子,養活家人。

7樓:皮皮蝦

看了你內容感覺有點產後抑鬱,生完小孩一段時間會控制不住想太多,比較悲觀。建議出去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當然如果有傾聽的人可以傾訴一下也行,我以前考試不理想的時候也突然產生一些悲觀情緒,在寫作文裡表現出來的,我的老師及時發現並幫助了我,不然我可能也跳樓了

8樓:范范

既然生下來,就要養,你只要盡最大努力讓他撫養他,告訴他自己也要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人只要活著就是有希望的。

養貓後悔了怎麼辦?

蘑菇 你問出這個問題,這邊建議一開就別養。如果真的不能保證遇到什麼事兒都對它不離不棄,就請放過這個小生命,讓它找到能照顧它一輩子的家庭。 琪露露 嫌棄吵,那就買籠子關起來,不要覺得可憐,你得告訴他,你才是家裡的主人,小孩都要做規矩,何況乙隻貓。另外我實在不能理解你說,嫌棄它臭,養寵物就是會有味道的啊...

沒有辦法繼續人生了怎麼辦?

沐沐 前一陣子我真的非常的心灰意冷,感覺自己有了抑鬱症,甚至想結束生命。在我兼職的地方,都是一些大學生,我看著他們的其樂融融,而我格格不入心裡那種心酸的滋味是真的難受。看著各個公司的招聘要求我無地自容,但是我現在依然活著,因為頑強而又脆弱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像是吃不到羊的狼,砍不到樹的光頭強一樣,...

小三生了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看問題描述,這事與你沒有半毛錢關係啊。1,你前夫的新女友生了個婚外私生子。2,被你打過的女性受害者,未婚就跟人媾和,還厚著臉皮生了個婚外私生子。這私生子是某個背叛婚姻的出軌賤男人的種,不過那個賤男人對她和孩子還不錯。3,題主前夫早就已經看不上題主了,早就已經出軌,早就已經迫不及待要離婚,早就賠了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