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手,目前剛玩三天,有一些迷茫,應該先練什麼幹員呢?

時間 2022-01-25 01:54:55

1樓:派豆龍

這種養成類遊戲開荒需要幫忙看陣容時盡量附上自己的幹員截圖,這樣方便別人對症下藥。

現在的新手開荒不必開服了,有很多新出的幹員也混雜在卡池裡,所以現在的新玩家比我們可選擇的餘地更多。(截止到松菸行動版本)

這是我當年開荒時的主力陣容,一般開局帶兩個先鋒就可以了,像一些六星先鋒(推王,嵯峨,焰尾等)可以直接練了當持續輸出單位。兩個先鋒的回費一般夠隊伍後續了,然後就是圍繞你抽到的六星開始練了,如果你抽到的是高爆發輸出(三技能銀灰,三技能42姐,二,三技能陳,三技能小羊阿能等),你可以多練一些重灌,堆怪堆到一定數量下爆發清雜,抽到六星持續輸出(三技能棘刺,二技能小羊等)的話在怪物前進路線交匯點放下阻擋單位,然後下持續輸出就行,輔助類或醫療類的話(潔哥,小企鵝,閃靈夜鶯等)可以拉幾個低星輸出

最重要的是,方舟的關卡不會故意卡你練度,很多玩家一級都能通掉前四章,網上低配作業很多幾乎每個關卡都有N種解法,不要一味拉練度忽視了與關卡設計師的博弈,祝玩的開心!

2樓:剎那永恆

三星對可以拉一下,費不了多少資源還不虧。之後就看你新手池出什麼了。能天使星熊就可以練一下,前期比較舒服。

應該還有自選想氪的話可以搞一下42銀灰小羊可以搞乙隻練,棘刺等你能精二再說吧,剩下的就是慢慢玩就行了也不著急這遊戲,也盡量別拿石頭換資源血虧(氪佬除外)。

3樓:有蝸牛追殺我

先鋒:訊使+紅豆,有桃金孃或者極境了可以稍微公升一下,技能7,等級無所謂

近衛:拉普蘭德遠攻+法傷+沉默,有些圖的必選近衛,再來個梅劍聖或者宴盾:蛇圖箱,角鋒,主線完全夠用

醫療:赫默、調香師

狙擊、法術:隨便選一兩個練度提上去就行了

對應的位置有高星的就練高星的,沒高星的就練這些

4樓:舉頭三尺

有6星先練6星,沒有的話,34星的各個職業選2個,優先星級高的。練起來,伴隨你度過前期,還是乙個挺漫長的過程,所以34星的會用很久很久。放心練就行,不用擔心等級高了6星多了就會用不到34星的。

尤其是桃金孃,礫這種的四星,大大大後期都有可能用上。

5樓:隹先生

因為是新手,資源肯定不多,高星幹員也還沒收集多少,這裡提供乙個四星隊。比三星隊好打,費用低,練起來也不是很費資源。

先鋒:清道夫,訊使,桃金孃

狙擊:傑西卡,流星,白雪,梅

近衛:慕斯,玫蘭莎,芳汀,宴,纏丸

重灌:角峰,古公尺,蛇屠箱,堅雷

術士:卡達,遠山,夜煙,格雷伊

輔助:波登可

特種:伊桑,礫,孑,阿消,暗鎖

醫療:末藥,蘇蘇洛,調香師

配乙個比較實用的四星隊

6樓:肉嘟嘟的小倉鼠

ps:有克洛絲紅雲就不要練傑西卡了富婆肉是肉但輸出低更新一波

7樓:過期蘿莉

先練一隊可以推主線的,好盡快解鎖基建等功能,可以提供很多公升級的物資,可以看一下貼吧大白熊100分的帖子,了解一下各職業幹員定位,根據優先度推薦大致就知道該先練一隊什麼了

8樓:不愛study

六星:煌(擋三近衛且同時攻擊阻擋的所有敵人),嵯峨,五星:白金(精一之後帶2技能比普通單體狙擊攻擊範圍大三格),阿公尺婭(精二之後三技能是真實傷害),赫默(二技能無人機全圖支援),四星:

紅豆(前期部署幫助過渡,撤退返還全部部署費用),白雪(群狙,減速,有一點法術傷害),蛇屠箱(非常能扛,甚至可以和一些六星盾媲美),三星隨便練練,史都華德、克洛絲,玫蘭莎,主要克制卡費。

9樓:三有小號

輸出,扛怪,回覆。

只能說大體這個順序。

話說你好歹告訴一聲你有些啥幹員先

10樓:月笙

先鋒:嵯峨,德克薩斯,紅豆,兩回費一撤退回C應該夠了特種:推拉特種各乙個,估計你會有崖心,然後阿消要練,快活的話礫,很好用

輔助:沒有安潔鈴蘭的話,,練個梓蘭夠新手關用了以上純粹個人觀點,可能遺漏,因為我自個平時也就用那麼幾個幹員

11樓:Samurai

前期的話拉一些基礎配置就可以了,除了特種和輔助所有幹員都練乙個

先鋒:嵯峨,德克薩斯,紅豆

嵯峨作為六星,攻擊防禦都比較優秀,對比德克薩斯生存能力更強,能抗住前期除了空中單位的部分火力。

但是嵯峨的天賦,不太友好,會給敵人留1滴血後不再攻擊該敵人,等精一以後二技能可以直接消滅敵人,但是沒帶二技能的話得及時放其他幹員補刀(比如狙擊)

德克薩斯,太脆了,脆到後面的圖開局第一隻狗沒有醫療都咬不過,但是二技能對空大範圍眩暈很香,也值得一練。

前期卡費真的是個麻煩問題,紅豆這種低費撤離回費先鋒是好的解決方案

狙擊:四月,白金/克洛斯,隕星

四月這個就是普通對空狙,沒什麼特別的,天賦迷彩對付攻擊力高的對空敵人還不錯。

白金...仁者見仁了,白金攻速低,攻擊力較高,適合補刀但是比普通狙容易漏怪,二技能天馬視域可以加一排攻擊範圍,更適合偷家。

克洛斯,別看是三星,小能天使不是亂說的,練了不虧。

隕星不著急練,但是得練,就這樣

醫療:赫默,蘇蘇洛

赫默二技能無人機迴轉快奶量大,放位自由,誰用都說好

蘇蘇洛體質好像沒有,那第二個醫療位可以給她留著,我的蘇蘇洛是精二專一的,只要一拳打不死就沒有她奶不回來的人

近衛:煌,枚蘭莎

陳這個其實不太好用,到了中甲敵人(帶盾士兵)基本拋光,不太推薦

眾所周知,煌沒有三技能,二技能3格直線攻擊範圍,群攻,自身擋二(精二後擋三)可以盾後輸出不怕暴斃,煌:我暖機好了=遊戲結束

枚蘭莎這種劍聖職業適合直接貼臉砍人砍完撤回,沒有斯卡蒂和耀騎士的話基本是必練

術師:卡達,阿公尺婭,天火

阿公尺婭必須練的,是無核打愛國者最優解,第八章沒有精二阿公尺婭關卡都不能進,當然現在還早的很不著急。

因為是沒有天賦的三無選手用著其實不是很好用,二技能不可控眩暈也比較頭疼

所以建議練卡達,攻速快,攻擊範圍大,還帶控制,現在低配攻略基本都是卡達而不是阿公尺婭了

天火的話,其實不是很好用,但是群法總得有乙個,遠山也有腦殼疼眩暈,還是天火比較好

盾,星熊,蛇屠箱,都是很普通的盾沒什麼說的

因為高星材料真的很難刷,不要一味地練高星幹員,不然進度會很慢,有些三四星幹員其實論技能,天賦和迴轉不比五六星差,只不過面板低一些而已,切記不要無腦練高星,低星才是萌新永遠的神!

明日方舟新手求指導,不知道應該練什麼 剛玩十天

已登出 看肝度。如果把這個當做乙個休閒遊戲或者看故事的遊戲,你大可以挑喜歡的練。快樂就行了。如果打算盡可能推圖,打到最新章節後直接長草,請務必記得練礫 極境 鑄鐵 安比爾。題主哪天剿滅卡關了,就把一技能礫拿出來,第七章卡關了就拿二技能安比爾。別看她們是四星,真的非常強。你現在很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明日方舟新手怎麼練幹員

不知所措 實際上沒必要追求什麼六星精一隊伍,像我20幾個精二六星但隊伍裡依舊有四星五星的幹員在發光發熱,建議前期先練需要的幹員,低星無所謂,需要的資源也少。比起星級實用性更實在。還有三幻神記得先練 四荒 六星 練!都可以練!五星 看缺啥就練啥。四星三星 前期可以嘗試把三星拉滿用來抄作業,四星 還是要...

剛玩明日方舟,沒玩明白,有大佬幫忙解釋一下 ?

野人 基本上就是塔防遊戲。幹員可以通過公開招募 幹員尋訪及活動獲得 大部分為前兩種 幹員尋訪就是抽卡。耗合成玉 主介面右上角第二個紅的 合成玉的獲得途徑較多。例如基建搓玉 你是新手不推薦 至純源石分解 除非你打算氪金,不然不推薦 憑證交易所兌換,月卡登入送,剿滅作戰等 另外獲得幹員得到資質憑證 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