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想入坑明日方舟,麻煩大佬推薦一下以下這三個裡面挑哪個作為初始號,或者有其他組合推薦一下也可以

時間 2022-01-24 22:44:02

1樓:羽毛毛毛

我的建議是別買號,攤上科技號回頭官方給你封了,哭都沒地方哭

2樓:烟花易冷終是夢

我看了一下,我個人推薦第乙個

注:我這裡所說的坑點只是針對賬號已有幹員和對萌新而言做出的評價,不代表幹員本身強度

首先來看最關鍵的六星

先是兩個最強防禦型重灌,年和塞媽,乙個是最強物抗盾,乙個是最強奶盾

下來是最強術士艾雅法拉,小綿羊yyds;銀灰不必多說,幻神之一;夜鶯,法傷單位的噩夢,超強;推進之王也是先鋒中頂尖的一批(其實六星先鋒強度都差不多);安潔莉娜,後期輸出最高的輔助,別的輔助是把人拖住或者削弱屬性,給脆弱之類的,讓其他人來殺,安潔莉娜是我把敵人都殺了就不用擔心了

然後看坑點:阿,不過三個組合中都有阿,所以跟沒有一樣

五星方面:有萊因哈特很好,除了六星以外最好的群法:幽靈鯊也有,危機合約(全遊戲中難度最高的模式)指定重灌;雖然沒有六星單奶卻有乙個赫默,赫默的二技能用起來很舒服,個人覺得很不錯;灰喉,藍毒兩個最好的五星狙

五星坑點有兩個,先是兩個神射手:安哲拉和守林人了,但這兩個後期也挺強,所以也不算虧;再就是驚蟄了,本來就有點拉胯,況且你還有小羊,所以是乙個坑點

下來看第二個

六星中有三個重灌,我感覺有點多了,年和塞媽完全夠用,沒必要再多乙個星熊,這是乙個坑點;另一方面,黑姐,雖說後期很強,但前期開荒真的不適合用黑姐

然後是五星:凜冬加德克薩斯能彌補沒有六星先鋒的缺點;白金加灰喉也不錯;兩個萊因哈特也不算虧;賈維和葦草在上面的組合中幾乎沒有上場率坑點一;然後就是坑點了,卡夫卡,這個快活特種前期幾乎用不上坑點二;梅爾作為召喚輔助萌新幾乎不會用,也不敢用,簡單來說,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機會上場,這是三;布洛卡沒有幽靈鯊好用這是公認的,倒也不算坑點,大概就是這樣

第三個沒什麼好說的吧,六星中:黑上個說過了;溫蒂是推人特種,前中期上場率也很低;麥哲倫是召喚輔助,缺點跟上面的梅爾一樣;瑕光也是奶盾,這個號又有塞媽,也不缺重灌(還有個星熊呢),瑕光很難上場

五星我覺得都不用說了,直接選一吧

3樓:明天

感覺還是自己創號比較好,沒必要花這個錢,要相信自己的歐氣

4樓:Elapsed time

第乙個,不過我不建議買初始號,不安全,而且鷹角官方明確宣告過不建議玩家買號,因為出了問題沒法解決,官方也不會管你,還是自己建號玩比較好。

5樓:啊這

首先我不建議入任何初始號,這裡其它答主也說的很清楚了,容易被綁回去或者官方封掉(開科技刷號),所有投入全部木大

其次要選的話我建議是1,目前聯合行動池子開著,有足夠的合成玉和石頭的情況下能保證不會抽出已經有的幹員來(2有黑)。並且1的幹員...怎麼說,個人感覺比起3對新手更友善一些(指3有溫蒂麥哲倫)。

最後,三個初始號的圖其實已經都推了不少了,但第二個更多一些...所以如果想遊戲體驗好的話還是1比較好

(白面鴞yyds)

6樓:

對自己塔防水平有自信可以選第三個,否則選第乙個。

7樓:一捧快樂花

只建議第一組或者另選

三組對比挑重點說一下

銀羊賽三幻神三組都有

第三組速狙職業大空白,麥哲倫溫蒂花裡胡哨很吃練度第二組年加星熊加賽雷婭加臨光職業重複,現環境基本就上個塞,撐死年熊二選一,而且六星很難養,五星裡沒有很出彩的

第一組職業更全,年加賽夠用,夜鶯安潔對標一組閃靈黑都中規中矩選誰都行,推王前期比星熊略舒服,五星有白面幽靈鯊兩個五星幻神

其實三組都很一般,要買號建議買更好一點的

8樓:光之doge

三個組合我看完了,選第一組;

首先銀灰,能天使,艾雅法拉都有了,舊幻神就差伊芙麗特。塞雷婭也有了,還有年,物理盾和奶盾都有了,還有萬金油安傑麗娜。

再看五星。

白面鴞群奶,天賦全體加技力回覆,單體奶全圖支援之赫默。狙擊還有藍毒和白金,還有小能天使灰喉,基本不用收其他狙擊了。群法有萊恩哈特。

先鋒有凜冬和極境。重灌還有個輸出型法抗盾石棉。近衛有檔三群攻幽靈鯊。

單體站樁赤冬。總體來說開荒很爽。

9樓:剛刃研磨

一群人都等著號公升值出號退坑,你這樣入坑不值得

10樓:破浪提爾

現在入坑選初始號的話你要了解明日方舟的幹員分為三類(我自己定義的)

分別是普通的幹員,限定幹員,以及真·限定幹員。

普通幹員就是每一次池子都能抽到(6-3星),只不過每次會有兩個六星,三個五星的獲取率在同星級範圍內提公升

限定幹員呢就是在平時的普通池子裡抽不到的,但是每年過年春節的時候會有一次限定尋訪,每個周年慶典會有一次限定尋訪,此外還會不定時有限定尋訪(為什麼這麼亂呢,因為目前明日方舟進行了8次限定尋訪:兩次春節;四次周年慶典,每半年一次,分別是5月上旬和11月上旬;一次復刻;一次夏季限定。最突兀的就是這個夏季限定,後面還有沒有不知道,反正大家都挺討厭空降限定的,之前都沒預告過,不能提前攢抽卡資源)。

每次限定尋訪除了兩個當期的幹員(乙個普通六星,乙個限定六星),還有前面幾期的限定幹員也能在池子裡抽到。

然後就是重點的真·限定幹員了,這是明日方舟和彩虹6號的聯動幹員,目前來看後面是不會復刻,一共4個,乙個6星3個五星

說了這麼多,就是建議你選初始號的時候盡量選擇那些難抽到的限定幹員

比如抽不到的灰燼+難抽到的限定濁心斯卡蒂+限定假日衛龍陳+普通池的42(因為這個特別猛)+普通池銀灰或艾雅法拉或能天使,這樣的初始會比較好,當然也比較貴。

總之思路就是,灰燼第一位,其次假日威龍陳和濁心斯卡蒂,再其次是42(史爾特爾)銀灰艾雅法拉能天使這些。

另外沒有也不要緊,明日方舟沒有說缺少哪乙個幹員就過不去主線關,限定幹員灰燼和假日威龍陳沒有說抽不到就玩不了的程度,實在不行也可以從好友那裡借乙個。

11樓:過期蘿莉

其實可以先自己建個號玩一下,對角色有了個大體了解再買號或許更好?

12樓:老牛十八

Ash+假日威龍陳+濁心斯卡蒂

越全越好。

三人都是高強度限定,今後要入手需大量成本(Ash可能絕版)。

13樓:倪婷娜

如果是我我選1,銀灰+塞雷婭+艾爾法拉就不用說了,其他年,阿,安潔莉娜夜鶯都是合約用得上的。五星有價值的也就極境和幽靈鯊,洽其他白面鴞和赫默也算有用。沒有能天使前期白金和藍毒也可以頂一頂,灰喉沒用過不知道。

(赤東不要練很拉,梅爾不要練大佬的玩具,真理不用練和安潔莉娜重複而且沒啥用,初雪前期沒有練的必要性建議不練,,石棉也是前期不用練後期基本也用不上,崖心沒必要練下位暗鎖即可)2的話優點是有德克薩斯和雷蛇,但是a.德克薩斯是要風德桃的時候才有不可替代的價值,因為開局非常的缺費。如果不是特別缺費,其他擋二回費的都差不多。

然後就是她攻擊高砍怪快。b.雷蛇優點是當充電寶,但是當技術沒有成熟的時候,這個充電寶並沒有不可替代的價值。

甚至可以說沒有使用價值,上個充電寶不如多上個暴力輸出。她是需要推拉(比如溫蒂)或者卡位(比如傀影)幹員配合把小怪推給雷蛇,讓雷蛇實現迅速充電的。3的話瑕光沒什麼用,或者說並不是不可替代的,麥哲倫玩起來需要技術和智慧型,費腦子。

跟【南迴線南】說的那樣,我也認為,既然你都買初始了,不如選擇有強力幹員的,她/他推薦有42,我推薦有限定更好,比如水陳。比如灰燼ash,濁心斯卡蒂。因為乙個限定最非的時候需要300抽才能保底,是非常有價值的。

42可以通過購買198禮包自選。乙個井我算過在氪月卡的情況下應該要攢半年多一年不到,然而yj一年有4-5次限定活動,一般來說是不可能抽全的。而以前的限定在新的限定池中概率會很低,基本需要靠抽滿300抽進行兌換。

明日方舟萌新求助有無大佬?

Lyrith 紅色最高優先順序黃色第二 阿能前期無大甲怪很舒服 除大盾 熊sir總體感覺比年泛用二技能無腦常駐就行 丟人熊很強的先鋒然後你還可以練個清道夫 訊使等以後抽到拉狗風笛推王之類的再換 box裡缺單體術師驢練上 7 18還有高光再說第二優先順序 w沒有但是看各路群shen友xian玩的飛起技...

明日方舟真萌新求大佬指點!

你們怎敢 除了六星外,隨便圈了幾個,但是好像忘了幾個,沒圈的阿消崖心是要練的,崖心可以替代暗鎖,地靈這種攻擊停頓的也可以練。總體說一說吧 先鋒兩個擋二技能回C先鋒,乙個擊殺回c先鋒,乙個桃金孃,極境沒用過不清楚。T目前先用星熊和角峰,以後有塞雷亞 奶盾,目前你的斑點的上上上位 蛇屠箱 物盾 星熊下位...

萌新剛入坑《明日方舟》,有什麼建議嗎?

上官夏葉 開局挺好。上面說的不錯,唯一有爭議就是群體狙擊 白雪 目前定位不太明朗,可以不著急練。目前主要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一邊推圖 主線,以及物資籌備,不確定一定能打過可以考慮先用演習試一下 一邊平均提高隊伍等級 提高到精一30級左右即可,主力輸出可適當高一點,指能天使藍毒 同時可以適當公升級隊伍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