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西布朗 0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24 13:45:35

1樓:anzhi chen

仔細看看現在熱刺,就是窮人版的皇馬踢法,孫-C羅;拉梅拉(貝爾)-貝爾(皇馬);凱恩—本澤馬+厄齊爾;恩東貝萊-西索科-霍伊別爾——阿隆索-赫迪拉-厄齊爾;後衛同樣模擬。差當年皇馬的就是兩個:中場出球能力弱和後防不夠穩,兩個中衛遠不如拉莫斯和佩佩。

強點在凱恩是本澤馬和厄齊爾的合體。中場出球能力差是很多時候場面不好的主要原因;3:0被扳平,雖然有運氣的原因,後防差點意思才是根本原因

2樓:馬走日

英超無弱旅,中下球隊球風都很硬朗,這是小俱樂部的生存之道。任何大俱樂部遇到保級隊伍都很頭疼,正所謂光腳不怕穿鞋的,因為無路可退了。這場再加上前面兩場和保級隊的勝利,熱刺有點爭冠的味道了。

3樓:普拉斯

無論是得冠軍,還是進前四,比賽都要一場一場打,6:1也是3分,1:0也是3分,步步為營,穆里尼奧加油!

4樓:善良也有鋒芒

熱刺中場太需要乙個穩定的會傳球的技術型球員了,感覺就是一群人在拼身體,凱恩拼了老命進的絕殺球,太累了,孫也太累了

5樓:Conceil

相對於big6的其他隊伍,能拿下難啃的中下游隊伍,我對這支隊伍有信心

20 21 賽季英超利物浦 1 1 西布朗,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在第十五輪聯賽他們,他們的對手是深陷降級區的西布朗,這本是紅軍全取三分的絕佳對手,但是在比賽當中多次浪費機會,導致利物浦被弱旅逼平,而且在比賽當中馬蒂普又受傷,更是讓紅軍中後衛的人手緊張!利物浦本輪比賽的對手西布朗,在前十四輪聯賽當中只取得了1場比賽的勝利,全隊一共只取得了10粒進球,而丟...

20 21 賽季英超切爾西 2 5 西布朗,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開場二十多分鐘主力中後衛被紅牌罰下,少打一人,輸成2 5不丟人。上半賽季,曼聯主場對熱刺,二十多分鐘罰下去乙個馬夏爾,最後輸了1 6。少一人輸個大比分,不奇怪。 idami2008 慘敗西布朗可能有四個原因 第一,若日尼奧擔首責,兩次中場失誤讓蒂亞戈背鍋罰下場。第二,歐冠分心。第三,輕視對手,10打...

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1 1 戰平西布朗,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雖說一場比賽說明不了太大問題,但打平多少意味著曼聯在英超冠軍底爭奪中,已經逐漸掉隊。當然辣,賽季還遠未結束,變數還很多,理論上,曼聯奪冠也還是存在底,只要以後保持連勝,其它強隊掉鍊子,辣又有啥不闊能底嚒?不過,令人不放心底球隊穩定性,已經 基本 上 宣告 辣辣種 闊能性 底微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