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玩p社遊戲的話,買什麼筆記本合適?預算5000 6000。不要輕薄本。

時間 2022-01-25 00:37:04

1樓:益庭

p社的遊戲其實五六千的輕薄本完全可以玩,我曾經試過用十年前的不到五千的筆記本都可以挺流暢的玩eu4。至於後期卡慢的問題,無論你用多好的電腦,該卡的照樣卡。ck3之後的p社遊戲已經可以多核執行了,卡的問題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緩解。

p社的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所以在這方面遊戲本對輕薄本並沒有太大優勢,現在的本哪怕是集顯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滿足顯示卡要求,主要需要乙個CPU比較好,記憶體較大的本,這樣會盡可能的減輕遊戲後期的卡頓現象。

結論就是:如果以能玩p社遊戲為目標的話隨便買,否則以你其他的需求為指導來選電腦

2樓:

我的舊電腦是4G記憶體的聯想yoga,滿足最低配置,不滿足推薦配置。在電腦2歲多的時候開始入坑P社的,先入的「學習版」。EU4大萌、法雞這種大概前100年順滑,然後開始變慢,最後1650左右開始一卡一卡。

小國家順滑時間能久一點。CK2也差不多,甚至玩到後期會頻繁卡死或者閃退。

最近上班了換了個新電腦,16G&3060顯示卡,體驗感好多了。(但是比題主的預算上限高。)

3樓:jumd

看具體遊戲了,Continental鋼絲這些還好說,打了mod也不會多卡,群星這個是底層框架問題,怎麼改都不好改,但是玩足夠了,主流都能玩。

在網咖玩p社遊戲是什麼體驗?

戰鬥力旺盛的勃嚼 暑期留校第一次去網咖,因為學校裝5G,寬頻和wifi都不能用了。開手機熱點又太浪費流量,再者網速太慢。於是乎,我思來想去,決定把行動硬碟帶到網咖,用那裡的網下東西。秉著 來都來了 的原則,我包了四個小時。結果要下的東西半個小時就下完了,網速實在是太給力了,也怪我之前沒見過世面,沒想...

什麼是 P 社遊戲?

V萌先生 當移動速度成為負數時,只需將車子前後調轉,之後車子就會以尾為首 以首為尾,在負移動速度下繼續前行,看似是在倒車,其實是在前進。 我不知道題主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想借這個題目釣魚。如果是真的不知道,搜尋引擎搜尋一下P社 Paradox Interactive就可以搜到結果。維基上也有解釋 Par...

你玩p社遊戲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貓貓拍 後悔沒有早點遇見p社,簡直是我的靈魂遊戲。黨爭 陰謀 把柄 人情 要挾 擴張 肅清 防禦 焦土 勝利 探索 無限 繁榮 知識 終末 太浪漫了 wow 安非他命 最後悔的是沒能更早開始玩。Born too late to explore the world.Born too early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