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注定要錯過的人,為什麼要讓他們相遇呢?

時間 2022-01-24 15:11:33

1樓:惠文

如果沒有相遇的機會,那來的錯過呢,不管是情人還是夫妻從相知,相識,相戀,在相處的過程中,才能知道合不合適呢,所以相遇太重要了,注定錯過沒遺憾也是美好的。

2樓:

這個世界上遇到的大多數人,不都是注定要錯過的嗎?

3樓:Sdyao

遇見,然後讓你們知道你們是要錯過的

4樓:安于騎兵

是為了讓你們在對方身上學會珍惜。

5樓:過路人

學會何為心痛、何為愛。

順便再學學,該如何珍惜。

最後,再學學,生而為人,須懂得感恩。

懂得愛與被愛,

如此,人生才完整。

6樓:珍珠與逆鱗

因為所有好的壞的經歷都會讓你長大

錯誤的相遇並不是錯誤

7樓:等風來

大概是為了讓我們學會,不功利地、更加輕盈地去愛吧。

8樓:我叫不緊張

要擁有就會失去,做好失去的準備就有可能得到。

9樓:

很早之前看到的一句話。

上天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它讓你放棄和等待,是為了給你最好的。共勉。

10樓:可鹽可甜

所有的相遇都有一定的意義,遇到乙個人,一類人,一群人都是老天想讓你通過與他們之間的相處學到些什麼或者有所成長。

有時候不是注定要錯過,而或許是老天一直在給你匹配與你最合適的人,所以,要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每一次相遇的人~

不去想什麼注定要錯過,而且專注於當下的相處哦。

11樓:嗣音

愛和結果是兩回事。沒結果就不愛了嗎?會死就不活了嗎?過於目的導向就啥也別做了。可能愛了不會有結果,但每段關係肯定都能教會你什麼,成長成最好的樣子才留住了那個對的人

12樓:

每遇到乙個人總會在這段感情中學到東西,你不經歷這個過程無法與後面的人有所發展。如果直接安排與最後的那個人,那你們由於沒有之前的經歷鋪墊,想法自然而然也不一樣。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可當我真正遇到的時候此刻心裡想法是感謝我有這段經歷而導致我與最初的想法選擇都不一樣,拿之前的我安排與現在的人可能我們兩個也絕對不會想過多的了解對方,甚至說往更遠的方向發展。

13樓:阿芮

為了陪伴彼此走過一段路程,讓彼此成長

14樓:粒兒

讓彼此成長,人生不管做出什麼選擇都是會有遺憾的

15樓:Daydream

你總要遇到一些人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錯過的都不是對的,只有真正的相處才會讓你明白什麼是對的,這樣遇見對的時候你才會珍惜

16樓:謝天

老天讓彼此留下遺憾,學會珍惜他們的相遇。

17樓:忘記淡定

也是一種緣分吧,只不過他只是你人生旅程中其中乙個站的過客而已,兩個人相遇的機遇都是千萬分之一了,何況還是兩個相愛的人,緣分讓你們相遇,也許是前輩子相互虧欠,這輩子也許是來報恩也許是來教會我們一些東西,教會我們去愛人,和享受被愛,教我們怎樣去離別,離別也是我們要學會的一門重要的功課,叫我們學會接受孤獨,享受孤獨,教我們在不斷的經歷相遇,經歷離別中找到自我,成全自己,學會愛自己,學會熱愛生活。學會感恩和忘記怨恨。

為什麼要讓兩個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遇見,相愛,再分開,就只是為了完成那一次成長,為了學會愛下乙個人嗎?

愛本來就是個動詞,哪有什麼永遠,哪有什麼永恆,愛過就好,並且,好的愛情是通過乙個人看到全世界,從而變得更好,人和人還是有距離的好,走的太近你也許會失望 沒有什麼注定不能在一起的吧 覺得沒有什麼是注定的 能不能在一起 能在一起多久 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也許會有很多內在矛盾外在阻礙 這些都需要花心思去解...

人為什麼有兩個鼻孔?

鼻子屬於遠距離感知器官,和眼睛看,耳朵聽一樣,兩個感測器可以實現立體定位。嘴巴和味覺不用來定位。人已經失去用立體嗅覺定位的能力,但是許多動物都有,包括人類遠古的祖先 魚類 兩個鼻孔一邊通氣快一邊慢,分別對應溶解速率快和慢的氣味分子,和嗅覺受體充分反應,以獲得最廣泛的嗅覺範圍。Your two nos...

兩個太像的人為什麼不適合談戀愛?

昨天 就像玩遊戲的時候,你可以加技能點,你會選擇已經熟練的技能點繼續加,還是差一點的提公升 其實是乙個道理,兩個人互補,你可以把我差的地方彌補上,我可以把你差的地方填好。而不是我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你也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雖然你能理解我,但是我想要的不是你和我一起多愁善感,而且你能保護我的多愁善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