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轉駕校,科三在原駕校學了三天能退一點費用嗎?

時間 2022-01-24 15:11:49

1樓:西安學車丁校長

可以退費的,但是已經到科三了,退不了幾個錢啊,沒啥必要,就不要折騰了。

2樓:西安90後教練

退錢是不可能的,頂多一二百,也不划算。有啥意義,即使不開心。趕緊考完離開就是。你確定轉過去那邊就沒點問題。這個世界沒那麼簡單。

3樓:火材人

不要抱太大希望,能退幾十差不多

4樓:擁有強大老爺機

建議考完科三,一般但這個時候是退不了費用的

5樓:海淀駕校田震

按照目前科三的學時佔比練三次所有學時都沒有了肯定是沒有費用可以退給您建議加一段練習抓緊考過就完了

6樓:哏兒都的黃教練

正常情況退不出來了,科三很簡單,考完得了

7樓:風流倜儻無敵霸王槍

我是阿鋒,在中山的駕校當教練,學車屆的"鍵盤俠"。

建議不要轉駕校,一般情況下駕校簽訂的合同,在培訓科目二且考科目二時,已經時不能退費的,除非學員自己願意損失這筆報考費用。況且已經是學了科目三三天了,應該是要考試了,一般科目三也就練個三四天,為何不直接把科目三考了呢?

駕校已經是幫學員付好了檔案費、各科的考試費、各科的培訓費,再加上駕校自己每個月都需要給的場地租金費、人工成本費(工資)。學員快考完了,是不能還有的退費的了,不然駕校承擔的風險那麼高,還沒有利潤可言。

8樓:深圳學車顧問益益

一般是只要參加過科二考試了,都是沒有的退的哦,科三很簡單的,你都學了三節課了再退了重新報沒必要的,再練個一兩回都可以考試,退了花費更高,建議是不要退,除非你是馬上就要離開這個地方去外地

9樓:深圳卡爾迅駕校阿

正常科目二過後練了科目三的車駕校就不會退款的了,最後一科了沒必要退,不划算

在駕校練科三,發生事故學員是否有責任?

黑暗森林 在考科目三過程中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了,學員不用負責任,但是如果是學員主要責任的話,那麼第二把考試是會被取消的。如果不是考生的錯,那麼還可以繼續考試! 金虎 一般來說是無責的!因為,科三是路考,學員必須使用專用的教練車練習科三專案,並且練車的時候,是必須有教練坐在副駕駛的,這都是硬性規定!符合...

科三考過了,要報考科四,但是駕校倒閉了,科四可以自己去考嗎?

黃小馬和馬小黃 科四可以自己單獨去考試 我科四的所有內容都是自己報考約考不費事我還是異地考試 黃小馬和馬小黃 記,異地駕考,異地考科目四的注意事項 攻擊城市的獅子 這個沒關係的,駕校作用就是幫你報名,把你的資料,呈上去交管局。你已經過了科一科二科三了,科四是筆試,又不用讓你上手,直接刷題,然後去考試...

我現在駕校教練不好,科目二一考就掛科,想轉駕校還收費嗎?

學車在杭州 乙個教練教的不好,你可以申請換個教練,駕校內部轉,至少駕校不會重複收費了,當然有的人會說,自己找的是承包教練,就是自己單幹的那種,不讓換或者不好換,那我反問乙個問題,如果你是校長,你是希望學員退學,還是希望學員內部流轉一下?但凡是個做口碑的駕校,領導都會想辦法幫你內部轉,而不是看著你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