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推本是什麼?

時間 2022-01-24 15:11:58

1樓:火車站等飛機

其實很簡單。

先由主持人說出這個故事的梗概,然後由玩家向主持人提問,主持人只能回答"是"、"不是"、"是也不是",最後由玩家推出整個故事的真相則為結束,玩家人數提問順序不限。

舉個例子。

主持人:"乙個男人,他有乙個情人和乙個兒子,一天,他的情人和兒子被發現死在家中,兒子死狀正常,情人死狀慘烈,牆上還有一行字,請推出整個故事和牆上的文字。"

接下來玩家提問。

玩家:"是他老婆幹的嗎?"

主持人:"不是"

玩家:"是情人sha的兒子嗎"

主持人:"是"

玩家:"情人是他殺嗎"

主持人:"不是"

......

主持人可以視情況而定給予適當的提示。

比如主持人:"玩家可以把腦洞開大一點"

玩家:"情人有戀童癖?"

主持人:"不是"

玩家:"那著裡面有同性嗎"

主持人:"是"

玩家:"情人是男的?"

主持人:"是"

......

直到最後推出真相。

給玩家一些思路,一般這種都會先推作案動機作案手法時間線或者是圍繞其中乙個角色展開問題,比如問他是否健康是否正常等。

最後,祝大家玩的開心~

誰知道祖父悖論?

淺墨染江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即使你回到過去也無法殺死你的祖父,你的祖父活著在過去是乙個既定的事實,你是不可能完成擊殺祖父這一行為的,比如說回到過去,拿刀要殺祖父,結果還沒有付諸行動,你就突然暴斃了。當然,這只是個舉例,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在過去殺死了你的祖父,因為那樣的話,你的不存在就會是乙個既定事...

有誰知道VAT?

JANICE VAT,Value added Tax,是在歐盟應用的一種稅制,相當於中國增值稅。對貨物增值的部分進行徵稅。哪些賣家需要交VAT稅?如英國 1 在英國本地倉庫儲存商品 如海外倉,FBA 發貨並且在英國銷售給當地買家 2 在英國倉庫發貨,遠端銷售至其他歐盟國家,銷售額在遠端銷售限額內 3...

誰知道怎麼出家?

寒松道人 一 找到道觀 二 先和廟裡的常住道長結識慢慢了解教門知識 三 覺得可以出家了就告知父母取得同意並且聯絡道觀是否接受自己出家常住 凡蟻 有一種出家指心不指身 悟性到達一定高度,看家人和朋友的角度都是 眾生 這時人在家中,心卻在俯瞰大地眾生 家,世俗的概括。看透人性,心自然不在 家 中當思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