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是什麼味道?

時間 2022-01-24 13:58:20

1樓:

這個問題必須匿!

因為我喜歡摳我老公py,所以偶爾也會嚐到自己的摳完py之後的手指頭....

甜的,非常甜,像糖一樣。

2樓:烈焰焚情

我沒吃過屎,可是知乎給我推了這個,我勉強回答一下。我感覺小孩的大便是香的,大人才是臭的,小時候很黃很軟糯,就像山楂糕那樣的。(以前帶孩子,女兒小時候拉稀,洪荒之力爆發,有幸噴到嘴角)我感覺嬰兒的大便還是可以值得期待的,大人的,就算了,臭得出奇。

雖然不知道屎的味道,但是我知道尿的味道,以前我堂哥惡搞,把尿撒到飲料瓶裡,騙我說是飲料,別說,當時我一飲而盡。沒啥味道,確實能吃的。和自來水差不多。有點腥甜味,總體不錯。

3樓:蔚蔚

聽說網紅鼻祖焦双喜以前直播過吃屎

4樓:

不敢吃,就舔了一口,又苦又澀又酸

5樓:匿名

屎,剛入口時,滑而不膩,軟軟糯糯,細嚼,不粘牙,如花般的溫暖,包裹著整個味蕾,慢慢的吞下,啊,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有點淡淡的酸澀,似檸檬,又如橄欖,細品,如甘似露。

6樓:

剛拉的,衝之前覺得有點浪費,就吃了,營養物質豐富,剛親了女朋友,女朋友說是甜的。

7樓:熙熙

我弟弟,原來吃過,他告訴我是苦的

8樓:

不請自來

吃過雞屎,是苦的,口感有點像生巧克力,一含就化……

9樓:超愛吃公尺粉

苦味偏短

李時珍說的他還吃過腦漿子

10樓:

屎 (正常情況) 苦的

尿(水喝的比較多) 微鹹

11樓:

小時候作死吃過一口,非常的苦,微鹹,而且有一種變質的黑巧克力的味道,漱了很多次口回味也在鼻腔中經久不散……

非常難以形容。總之就是一種讓人怎麼都嚥不下去的味道(很顯然是進化導致的,愛吃屎的都感染細菌死掉了……)。但是吃的時候沒有臭味。匿了。

12樓:私奔到月球S

是苦的苦的,跟中藥一樣苦,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就是苦的

屎是什麼味道 或者說屎會有鹹味嗎?

屎的味道是苦的 前幾年的時候,看到乙個美女在乙個角落裡拉屎,當時很好奇為什麼美女也會拉屎?女生的屎會是什麼味的?充滿好奇心於是在那位美女走遠後,我挑了一點嘗了嘗,味道很苦,有可能是膽汁,別的沒什麼味道,還特意嚼了下 念畫女 本來想說,要自己嘗試一下啊,自己感覺最準確啦!後來想著,恩這個東西很難說吧,...

你會選擇吃 巧克力味道的屎 還是 屎味的巧克力 ?

當然是屎味巧克力。屎味巧克力本質是巧克力,只是味道比較奇怪。巧克力味屎本質是屎,選擇吃它,你可能屬於異食癖。這是病,得治。這個病不治,吃了屎之後大概率也得的病,還是得治。 知識就是力量 屎味的巧克力,因為味道可以做出來,最起碼不是真屎,心理上也過得去。而且巧克力的味道我也嚐過,所以巧克力味的屎沒有必...

屎是什麼滋味?

經濟適用型薛丁格 不用嘗都知道吧 屎的主要成分是食物殘渣,體液和腸道細菌。同時屎中也是有鹽的,所以屎有鹹味。人分泌的膽汁不僅讓屎染上了黃色,還使屎帶上了苦味 Young Mine 有次擦屁股把粑粑弄到手上了然後用香皂洗了三遍出來直接端飯了我就感覺像是吃了屎一樣特地來搜尋一下屎是什麼味道的?越看越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