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親密的好友之後不怎麼聯絡了,不知道哪天突然發現你被刪好友了,你還會加回來嗎?

時間 2022-01-24 23:59:32

1樓:花名為憾

不會,沒有必要,別人已經把你忘了,或者不在意這段關係了,只要是我感覺別人對我的態度變了,我就會主動結束,可能很遺憾,但是誰不是這樣過來的呢,會有新朋友,也不是無可替代。

2樓:草原之別

應該不會。

(不過這裡應先排除對方因為自己不發動態,而不知道自己是誰從而誤刪的情況,或許只是一場誤會)

是不是誤會也不一定要找當事人問,可以自己根據與對方交往這麼多年的點滴來分析:ta應該會怎麼看待這份親密的友誼,以及究竟有沒有在乎這段情誼。於是心裡自有定數……

不過人這輩子,除了自己皆是過客,放下一段算一段。畢竟未來還要遇見那麼多人,所以我應該不會加回來。

回答gz的問題(1/1)√(doge)

3樓:星落

如果是我,我不會在加回來了,即使之前在很親密的朋友,之後不不聯絡那麼關係都會變的很淡,見面都不會打招呼,只是會互相看一眼,在到最後都是直接當沒看見,就跟陌生人一樣,再說你們兩個關係長時間不聯絡,關係肯定會變淡,而且他把你刪了,就是認為你們已經不不玩了,不聯絡了,兩個人跟陌生人一樣,留著好友也沒用,而且你對他也帶不來什麼好處,所以就刪好友了,他在刪好友時肯定想過刪還是不刪,既然都決定刪你了,你在去把人家加回來也不好

4樓:五月江

個人意見,是不會聯絡了。

這個是有乙個過程的。雖然是親密朋友,但是那是以前,是曾經,說明兩個人之間本來就已經走在「分開」的路上了,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沒有明說罷了。

刪了,說明分別時刻已到,也是兩人預設的模式,雖然「不知道哪天突然發現你被刪好友了」,其實,內心深處可能早已承認了這件事,只不過是誰先邁出了第一步而已。

如果你再加,那就會變得尷尬,刪其實是既定事實,時間早晚而已。

如果你覺得認同,就來個贊同,鼓勵下啦。

人,這個時候還是得有點自知之明。

願我們的生活中有知心好友,能傾心而談。

5樓:奶茶不是茶

我們有乙個小群,裡面都是熟人,然後其中乙個人把我刪了,我在群裡開玩笑似的問了,他沒回答,我就知道,沒必要加回來了,雖然在問之前我就提交好友申請了

貓以前很乖,我接手養之後很皮怎麼辦

榴蓮蓮 現在養的喵很乖,之前那只很皮。咬人那叫乙個疼。但是每次我被咬大聲哀嚎,它就知道我被咬疼了,下次和我打鬧力氣就會變小。咬耳機之類的 捨不得罵 我的貓貓狗狗們拆家從不停歇 郭小凡 我只能陪他一起皮咯 他現在大概一歲半,剛到我家時就和原主人描述不符,原主人說在我這什麼都不動,特別乖呢。結果到了我家...

對於一些平時不怎麼聯絡,一聯絡就找你借錢的朋友,你借還是不借?

港口起航 我借!讓他請客吃頓飯,聊聊她最近的情況。然後訴說自己的不容易,最後吃完飯後借給他三五百塊,也就是比他這飯錢貴點。然後看他人品,他還就還,不還以後也不會打擾你了。哈哈。 賴賴翔 題主既然問了這個問題,說明內心是拒絕的,唯一顧慮的就是面子問題和損失問題。既然如此,不妨少借一點,問你借5000,...

怎麼樣處理自己和不怎麼聯絡的老同學之間的關係?

阿拉蕾吃掉煩惱吧 我比較慢熱所以沒什麼朋友,同學的話也不太愛來往。但幾年前有個高中同學,突然給我發訊息問好,因為太久沒聯絡我也很尷尬,就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尬聊。可是不管我說話怎麼冷淡或者偶爾就不回覆了,她還是鍥而不捨得聯絡我,每天都找話和我聊天。我感到有些溫暖,順便也感到有些愧疚。別人記掛著我而我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