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自由潛一定要有游泳基礎嗎?

時間 2022-01-25 01:32:03

1樓:Peter pan

AIDA教材中規定了至少可以戴著面鏡呼吸管浮潛和腳蹼無間歇浮潛300公尺的要求。那這說明只要你不恐水,擁有一些游泳技巧就是可以的

2樓:水域運動專家程玎

答案是必須會游泳。開放水域的運動,游泳是最最基本的要求。

有人會說,水肺不用啊,有瓶子,可以不會游泳。還有人會說,自由潛水,有腳蹼,可以不會游泳啊。是的,白水皮划艇漂流有救生衣,也可以不會游泳,然後我們人類可以拿出很多救生裝備來舉例,不會游泳也可以進行開放水域的運動。

我只問你,在你沒有真正學會游泳,理解水的知識和道理之前,你真得敢去開放水域啊?腳蹼脫落了,怎麼辦?潛水裝備出問題了,怎麼應急?

buddy就在邊上遇到危險,你救不救?這些都是游泳技術的應用場景。

更重要的,游泳知識是一種理解水的知識,一旦掌握了(浮力,呼吸,動力學),你心裡會有一套安全系統,明白哪些情況該如何處理,遇到危險才不會恐慌。恐慌是水域事故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總結一下,開放水域必須會游泳。不要拿命來開玩笑。

學建築系一定要有美術基礎嗎

一定是需要的。但是沒有美術基礎也不影響入學後習得美術基礎。就怕那種沒有美術基礎的,問了一些人以後得到 沒有也沒事 這種答案以後就心安理得地放棄美術。不學美術,就理解不了藝術,對材質光影形狀沒有理解,進而導致對美術的輕視,這是個惡性迴圈。輕視美術的人大概率是美術尚未入門的人,但凡對美術有些了解,就會對...

學玄學一定要有天賦嗎?

時地分野 這個沒有明師帶的話,靠自學很容易跑偏,好多人把子平真詮,淵海子平,滴天髓,三命通會,以及現代的什麼調侯都看個遍,幾年時間了,還是斷不了命!我就走過這樣的彎路,像那種沒有邏輯,自相矛盾,百不中一的斷語,世面上亂七八糟的書,班等,沒有分辨能力的話,想學的登堂入室很難! 在劫 內容太涵蓋了,各位...

愛情一定要有物質基礎麼?

段綿愛 不管他是真沒錢還是假沒錢,這種男朋友都不能交!真沒錢說明對生活沒計畫,入不敷出,現在是花你的錢,以後保不准要你給他還債了。假沒錢就不用說了,就是想佔你便宜,一分錢都不想出。姑娘你也是啥,奉勸你一句,不管分不分手,今後,一分錢都不要再花在他身上了。不要覺得面子上抹不開,你男朋友要臉了嗎,開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