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成績很好,如今持續下降,感覺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2:44:22

1樓:maymay

繼續努力加油!你的實力不會被埋沒的!想想再幾年後你將成為一位才華橫溢的菁英你就會更有信心往前大步邁進與你共勉之

2樓:澋茶橘小狼

按照自己的節奏和步驟把落下的課程補回來就好啦!那些勢利小人不就比你多上了乙個學期的課嗎,何必那麼在乎排名,應試教育下高分低能的人多了,你還是好好學習長真本事最重要。

3樓:緣生緣滅

心神不寧,無法集中精力,肯定會使成績持續下降。

在學習中當你感覺頭昏眼花,精神不振時,有必要歇一歇,停下來總結一下。然後找準方向,繼續加油

4樓:一盞明燈

身體第一,客觀原因造成的不必在意,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至於別人怎麼看到自己是別人的事,你怎麼看待這些現象是自己的事,調整好自己。一切皆是自己的內心。

5樓:紅老師聊育兒

下降的原因可以說說嗎?相信你自己自己可以找到答案。

6樓:個性化心理提分

我們先分析問題

1.成績無法提公升

2.無法超越自己看不起的人

3.愧對父母和老師

這三個問題是我根據你的描述總結的主要的問題,那麼我們來看解決方案!

你能否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學習上;

你能否總結自己每天的學習情況和計畫;

你能否長時間堅持以上3點。

如果以上你能都做到,那麼恭喜你,成績提公升只是時間問題!

2.你需要超越的不是其他人而是自己,每乙個明天都能夠超越今天的自己,那麼遲早有一天你將超過所有人。

我不評判你看不起別人,但能讓你看不起的人他一定有一些比你強的地方,不論現在還是以前。你不會看不起乙個螞蟻,那是因為你足夠強大,現在你還能看不起別人,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強大。

3.上面兩個問題解決之後,你的成績就已經提公升上來的,第3個問題也就自然解決了

7樓:李老師

不知道你在哪個學齡段?初中?高中?還是大學?

過去成績過去成績很好,並不能夠代表現在的學習成績一定很好。每個學齡段學習的任務內容不一樣,學習的方法也不一樣,比如,初中僅靠死記硬背還可以拿到好成績,但到高中,只有這個方法是拿不到好成績的。

所以,你首先要調整好心態,要忘掉過去的成績,學會聽課,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探索高效的複習方法、應試技巧,循序漸進,才能不斷的提高成績。

8樓:微信使用者

英雄不提當年勇,翻篇了,重新努力找回曾經的自己

9樓:五月

想想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冷靜下來,是安靜的坐在公園海邊或是山上,相對空曠一點的地方。冷靜下來後不要去抱怨自己為什麼下降。解決問題前要先面對問題。

我是怎麼一步步走到持續下降這一步的找到關鍵所在。你才知道解決辦法

初一成績很好,如果後面保持不鬆懈初三也會繼續好嗎?

酥啾 不一定吧 不過一定不能飄 我上初中的時候班裡有乙個定律 就我們那一圈的人 考試前如果被班主任批評了 成績下來必是前五 相反被班主任誇得天花亂墜 這次考試一定和前幾無緣了 所以我們那個時候 都故意在考試前犯個小錯 讓班主任口頭教育一下 我覺得這可能是個人心態吧 總之初一到初三的變故還是蠻大的加油...

客廳採光不是很好,如何設計可以改善?

Lance Lot 布局要點 對齊狂魔,視覺上要整整齊齊。小廚房,大洗浴。小臥室,大活動空間。餐廳獲得來自客廳和廚房的兩個方向的採光。客廳中自行安裝摺疊門用於隔斷留宿,家具布局可能需要微調。網格 300 300 調整 入戶玄關需要人工照明。洗衣烘乾亦可疊放到工作陽台,不過我寧願保留北陽台的小書房。床...

曾經的夢想和如今的結局?

程安衾 曾經的夢想大別墅,現在的夢想小房子 曾經的夢想出國留學,現在的夢想出國旅遊一次就可以了 總而言之,都沒實現 但我還在路上 加油吧 戒驕and戒躁 曾經的夢想可能就是最簡單不過的出人頭地,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我,佩服我,自然,自己並沒有實現自己的曾經的夢想,反而愈加的沉淪扶不起。 芯兒 在我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