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年紀突然確診了系統性紅斑狼瘡,你還會選擇結婚嗎?

時間 2022-01-24 14:37:53

1樓:

那個時候的我,應該是不會。

因為傳統觀念裡,結婚就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家。

我是個自卑的人,我會覺得自己的壽命受限了,而且自己還是個藥罐子,生育也會有誘發加重的風險,而且還有可能帶給孩子,會覺得的對孩子不負責任。

最重要我覺得我遇不上好老公好公婆。所以主要還是你現在其他方面的處於什麼情況。還有就是是否選擇活在當下,不去想那麼多假設。

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就是不管什麼選擇,回憶往事,要記住只要當下不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隨著人的成長,很多想法是會隨著閱歷的改變的。

也許當初的決定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的,會生出不必要的後悔,但是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學會認識,沒有那麼多如果,因為其實再來一次,選擇還是一樣,因為那是當時的你結合所有所能考慮得出的結論。這樣可以讓自己往後的生活,少些不必要的悔恨,對自己少些折磨,多些快樂,因為關心愛你的大有人在。

2樓:轟炸大魷魚

並沒有直接關係,

選擇結婚是因為遇到了乙個想要結婚的人。

並且對方可以接受你的一切。

3樓:捨不得的當下

還可以結婚,控制好什麼都不影響

4樓:

我不知道,現在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也沒有要放手的意思。只是突然覺得,人生如戲,很多事都意想不到,沒有按照原來的規劃走,未來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唯一確定的是,想過要離開,想要自己乙個人不拖累別人。

但發現,真正要做的時候,離開他比生病更讓我難受。現在更體會到了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想要為自己活一次,和愛的人,過好每一天。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兩個人相愛且自願。

願每乙個有疾病或者健康的人都能珍惜身邊人,過好每一天。因為,不論健康與否,在意外面前都一樣。

5樓:徐念

我覺得這不是我們能夠選擇的了我希望遇到乙個可以接受我並且不會嫌棄我的如果沒有自己乙個人也很好

6樓:萌萌噠小獅子

不會。比如說我吧,如果當初按計畫結婚,可能現在病情會更嚴重。現在雖然乙個人,但是日子過得很平靜,沒那麼多複雜的人際關係

大二在讀,確診系統性紅斑狼瘡,該休學嗎?

雖然我也是狼瘡患者,但是每個人病情不太相同,先講一下我的故事吧。我是去年七月確診的,恰逢暑假,大三剛結束,在家準備考研。當時持續低燒,渾身乏力,住院大概二十天,出院後激素十個。這件事帶給我的心理壓力遠大於生理痛苦 我還沒有發現併發症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把這個事情告訴任何朋友,以考研為藉口...

系統性紅斑狼瘡發病的時候都幾歲?

墨墨艾青 認識乙個5歲,乙個6歲兩個小姑娘,不同地區的,我是20歲,哎,年紀小得這個病真的是太受罪了,吃激素會很餓,激素本身也會引起激素臉,整個人腫的讓人心疼 牧雲的羊 我是2019年3月份發現自己得了未分化結締組織病,實際上是一年以前身體出現各種淤青,我以為是自己撞的,直到三月份鼻血流不止才去醫院...

系統性紅斑狼瘡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嗎?

所謂的 幸福 要看各人的定義。按照我們一般最通俗的理解和這裡的語境,所謂 幸福 應該指的是 家庭幸福 也就是找到愛人結婚生子。然而,其實對 幸福 的理解並不一定如此狹隘,也可以以其他方式實現。實際上鑑於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的身體狀況和現在的醫療水平,結婚無論對自己還是別人都不一定是多麼好的選項。 會的...